漾黎满

【危险的你】二

【危险的你】二

all真 ABO文

反转/卧底任务/全员智商在线/地位之争🈶

上升🈲

疯批美人张真源

×

腹黑两面派马嘉祺

花天酒地宋亚轩



01情欲【接上文】



先欠着,有时间会在微博上发,老福特会被禁,大家耐心等待。



02阴谋论



      张真源在床上翻了个身,昨天那一晚让他有些力不从心,他没有看见马嘉祺,睡梦中仿佛听见马嘉祺说我喜欢你,但张真源只觉得是自己的虚无缥缈的梦。



     事实上,他说了,说了不止一遍



   “张真源,我真的好喜欢你。

     真的好喜欢。”

  


      张真源房间的衣柜里备了许多衣服,但多是让人感到紧张的深色系西装与白色衬衫。



    “这到是很符合马嘉祺的风格”张真源露出一丝浅笑,但不久便收回。他不能被马嘉祺所左右,暗处的摄像机录下了昨晚的一切。其实张真源在前一天就知道了发情期的到来,他故意在马嘉祺每天经过的街道演出被人追杀的戏码,故意让马嘉祺领他回家,更故意让马嘉祺自己主动亲吻他帮助他。



     张真源蹲下去,按下传送,信息下面的“未读”变为“已读”。



     张真源放在床头的手机亮了,是一条陌生来电发出的信息“老地方”张真源将信息删去。在这之前,他要去商店买几件合适的衣服。



    下楼,楼下并没有人,早餐已经备好,旁边是一张银行卡还有一张便签“门外有司机,可以带你转转,想去哪就跟他说,司机跟了我很多年,你可以放心他的人品。银行卡随便刷,我去工作了。﹉马嘉祺”张真源望向窗外的黑色轿车,蹙了蹙眉,但仅有那一秒,随后又变成天真的样子,笑着向门外的司机招手。



03我早把你识破



  “师傅,去黎明商场。”“好的,先生。”



     张真源准备下车,司机也解下了安全带,“师傅,可以不用去的,我自己可以。”张真源笑着说。“马先生让我照顾好先生,一直陪同您。”张真源看着回过头来的司机,一怔。司机的笑让他感到害怕,让他有一种梦中似曾相识的感觉。“好”张真源努力保持微笑。



      有人跟在身后的感觉很不好受,张真源必须摆脱他。蓝色丝绸衬衣,黑色长裤,衬衣有些透,可以看见张真源曼妙的身材,樱桃般的嘴唇,得到又得不到的朦胧感让商场的所有人都送上一次回头。这是他刚选的衣服,如此高的回头率,他知道,他成功了。


      作为一个现在是Omega,曾经是Alpha的他清楚地懂得怎么吸引充满情欲的Alpha的注意力



      当然,背后也有一双眼睛被迷住了。张真源浅笑着回头“师傅,你看,好看吗?”男人不受控的点点头,一会儿才晃过神来“先生,你穿成这样马老板会多想吧。”张真源才不管马嘉祺,因为他下一步就是去酒吧。



      张真源带着司机来到巴台前“来两杯烈酒”张真源喊到,端上后,男人拒绝着张真源手上的酒“我要开车,算了吧先生。”张真源的手勾着男人的耳朵,凑上去说“没关系,马嘉祺那我来说,不喝就是不给我面子。”随后挑了挑眉,将酒递上去,男人被张真源罂粟的信息素迷昏了头,盯着他一闭一合的红唇,拿起酒杯喝了下去,仿佛只能闻到迷人诱惑的罂粟,整个世界开始旋转,然后倒了下去。



      张真源站起拍了拍递酒的肩,说了句“谢了,浩翔。”严浩翔递上一件浅棕风衣,平淡的说“跟我还这么客气,早去早回,药效很快就会过。”

     

   

       张真源看了眼倒在桌上的男人,他当然知道那个人不只是司机,他是丁程鑫。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马嘉祺离开孤儿院后一直陪在马嘉祺身边的丁程鑫。



      “Alpha真是个视觉动物。”张真源嗅了嗅丁程鑫身上的白酒味,或许一开始丁程鑫的信息素就暴露了他自己



     张真源走了出去,擦掉了刚才涂上的口红,前往目的地。



04势均力敌的爱情



老地方:


      长椅上坐着身穿蓝色衬衫,白裤子的人。张真源走过去,坐在他身边。



“什么事”张真源开口



“马嘉祺公司有着一条黑色产业链,找到证据。”



  “好。”



酒吧:



     顶级Alpha的身体素质可不是盖的,丁程鑫晕乎乎地抬起头,发现身边的张真源不见了踪影,看向严浩翔,他一切都懂了。抓起放在椅背上的外套冲了出去。



     丁程鑫将车停在马嘉祺公司楼下。



     马嘉祺上了车。



    “他发现了。”马嘉祺先开口。



       丁程鑫回答“嗯,这个Omega很厉害啊,要不是他是你的人,我早就吃掉他了”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车内白酒的气味更加浓烈,混杂着曼陀罗的味道,他们在无声的争斗,这也正是张真源想要的



       “别乱说话,让你看个人都看不好。”马嘉祺冷冷地说到。



     丁程鑫看到了倒车镜中马嘉祺在瞪着他,赶紧转移了话题“说真的,这小子有点危险。”



      马嘉祺推了推金框眼镜,“你也不必回去了。酒吧的人肯定发消息了。我一定要让他心甘情愿的爱上我。”



晚上六点:



     张真源和马嘉祺面对面坐着吃饭“你为什么派人来监视我。”张真源先占主导地位。



      “你为什么逃走,现在又回来?”马嘉祺没有回答,只是用刀切着牛排缓缓地问了一个新问题。



       空气中是曼陀罗的味道,预示着危险即将来临,马嘉祺摸了摸脖颈后面的抑制贴。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“我不介意再做一次”刘海遮住了马嘉祺的眼睛,张真源无法看出他现在的心情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只有你。”张真源握住马嘉祺切牛排的手,谄媚地说到“我不信他,他身上的白酒味让我感觉恶心。”张真源的手在马嘉祺的肩膀上摩挲着。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“好,我不让人看着你。那你告诉我今天你去了哪。”马嘉祺有些动容了,张真源并没有换下今天在商场买的衣服,刚在俯下身子摸他手时,里面的一切都一览无余。



  “我回来洗床单了,昨晚那么激烈,床单全都湿了,今晚怎么睡啊。”张真源抬了抬下颚,指向窗外的床单。



       “其实我发情期还没有过,再一次也没有关系的,昨晚我是第一次。”张真源彻底将话题带偏,他看见马嘉祺冰冷的脸上泛出了红晕,空气中的曼陀罗也变得温柔。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“第一次?”马嘉祺小声的说,他意识到不对,又收起那一秒都不到的浅笑。但张真源听到了“当然,第一次。”



       昨晚张真源脸上的红晕,红艳的嘴角,被撕开的衬衣,还有流出的血和水都闪现在马嘉祺的脑海里,他乱了,他慌了。马嘉祺扔下餐具,说了句“我吃饱了”便走向自己的房间。



    “马嘉祺,你终究逃不过。”张真源用筷子伴着意大利面,那鲜红的酱汁宛如他危险的心脏,而那颗危险的心还疯狂地在跳动。

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丁程鑫﹉马嘉祺  离开孤儿院后的好友

马嘉祺﹉张真源   孤儿院的“挚友”

张真源﹉严浩翔    【未知】

张真源﹉丁程鑫【未知】注意张真源说有似曾相识的感觉,或许之前他们见过,只是张真源忘了,丁程鑫肯定有背景。全员智商都是在线的。

神秘人身份【未知】

针对马嘉祺的原因【未知】

马嘉祺心动🈶

张真源心动【未知】

信息素:

丁程鑫【白酒】A

马嘉祺【曼陀罗】A

张真源【罂粟】A转O

A转O会在后文提到原因

下一章宋亚轩就要出现了,源轩疯狂上分🈶

马嘉祺追妻火葬场🈶

   其实张真源和神秘人的关系匪浅,他选择蓝色丝绸衬衣也是因为神秘人喜欢蓝色,他的生活里已经融入了一些神秘人的喜好。

    一天两篇,高产‼️快说爱我,开个玩笑,不过脑细胞是死绝了(「・ω・)「嘿。


需要热度‼️

评论(11)

热度(21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