漾黎满

【危险的你】一

 【危险的你】一



all真 ABO文

反转/卧底任务/全员智商在线/地位之争🈶


上升🈲


疯批美人张真源

×

腹黑两面派马嘉祺

花天酒地宋亚轩



01 重逢

   “站住!” 三五个人从拐角冲出追着一个男人,毫无疑问,那男人犯事了。他,就是张真源。



   “放过我吧”张真源边跑边向后面的三五人喊着,顺便做了个鬼脸。论跑,没人可以抵得过他。



     张真源向后看黑衣人,并未发现他前面有人,框一声侧着身子撞进了巨大的身躯中。张真源推开他,发现那个人死死地抓着他的手腕,向上看才发现那勾起的嘴角“又见面了,张真源”。是马嘉祺,那个曾经与他共渡7年的人。



      马嘉祺和张真源第一次见面是在孤儿院,张真源很喜欢找这个刚来的小男孩玩,马嘉祺的脸总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。可是,七年后,他突然被陌生男人带走,说是他生父的管家,看得出来家境殷实。从此,他们就断了联系。



     马嘉祺将张真源推向身后,对气喘吁吁赶来的人说“他欠了多少,我还。”



    “这小子可贷了几百万,你还的起吗”他们弯着腰扶着腹看似还没从赛跑中缓过来。



     马嘉祺并没有回头看,而是将名片给了他们,说“他是我朋友,按名片上的来找我,别找他。”黑衣人看着名片又变成恭敬的模样“马总,没想到这小子和您是朋友。失敬,我们先走了,还钱都好说。”马嘉祺点了点头,拽着张真源的手说“走,去家里坐坐。”



      张真源想摆掉,但十八岁那年分化Omega的他实在摆脱不掉身为Alpha的马嘉祺。



      只好说“就不了吧,我这么狼狈,你家人应该有意见吧。”张真源看着一身黑西服,带着金框眼镜,发型整齐的马嘉祺,再看着自己穿了多年的褐色风衣。他知道,他们回不去了。“家里只有保姆,我一人住。”



    马嘉祺知道张真源这几年过的并不好,他想去弥补当年的不辞而别,他们曾经约定如果有人领养就故意装病,他们要一直在一起,做一辈子的挚友,是他,打破了装着梦的玻璃瓶,也打破了当年的张真源。



    马嘉祺松开了紧握张真源的手,“我想跟你谈谈。”张真源听到马嘉祺微弱的声音,他想了解当年他的不辞而别,心甘情愿的跟在了马嘉祺的后面。


02 当年事出有因


    张真源望着豪华的府邸,欧式的建筑风格,灯光昏暗让人有些喘不过气。面对面坐下,眼前是精美的西餐。



    马嘉祺看着拘束的张真源,说“我一直在寻你,听说在我之后你被一个人家领走,几天后就无故从那家人中逃出,借了高利贷,靠偷盗为生。”



    张真源伸出手,制止马嘉祺说下去,冷笑着说“偷盗?你知道身为Omega被调戏的感觉吗?你知道我亲爱的养父养母将我送去服侍他人以此来赚钱吗?你知道半夜衣冠不整的逃出无依无靠的感觉吗?我亲爱的挚友,那时你在哪里。你是富豪,你是Alpha,你不会懂我的感受。”张真源垂下头,眼角有些红了。



   “留在我这吧,我照顾你”马嘉祺从后绕过,温柔的环着张真源的腰,将头埋在他的颈窝。张真源闻到了马嘉祺曼陀罗迷人的香味,他答应了。




03情欲


     张真源将自己反锁在房间里,房间里满是罂粟的味道,那是他的信息素。他发情了,这是他没有料到的,因为过度劳累与生活不良他的发情期提前了许多。



     他没有抑制贴和抑制剂了,他快要死去了。房子里只有马嘉祺和自己,他不能找马嘉祺,刚才马嘉祺靠过来时,他已经快要失去理智。张真源无法想象当马嘉祺再次靠近,他会不会做出什么出格的事。



     张真源瘫坐在床上后,打翻了花瓶。楼下工作的马嘉祺听到一阵又一阵的嘶吼,他想到了什么,冲上楼去,带着抑制剂,他喊着张真源,拍打着门,正当他要撞门时,门开了。



    张真源泛红的脸,被咬到出血的唇,凌乱的衬衫,白嫩的大腿让他忘记了手中的抑制剂,张真源用手环抱着他的脖子,疯狂的吻着,马嘉祺的抑制贴掉落了,手中的抑制剂也掉在地板上。



     曼陀罗与罂粟的结合就像烈酒让人沉迷,张真源现在只有一个想法就是被马嘉祺标记,而马嘉祺也只想标记张真源。
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下一篇文有后续🔞

    

     马嘉祺和张真源的关系其实没有那么简单,他们各自都心怀鬼胎。马嘉祺进入孤儿院也有内幕,大家可以评论猜测。宋亚轩要到后面才能出现,陆陆续续也会有其他人加入,现在主要是祺源。

    最后给个提示,一切的不期而遇都是计划已久。

     

评论(7)

热度(289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